close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還有非常非常多該學習的東西

 

但是之前卻把時間都浪費掉了 ,也覺得之前實在是過度自信了些

 

時間一直在走 但自己卻停滯不前

 

學了些能力後便放著不學  等到想使用的時候卻發現之前學的都已經是舊東西了

 

真的! 眼光太狹隘了些XD 我現在跟得上時代的或許只有法律知識了吧

-------------------------------------------------------------------------------------

也覺得學問與技術真是無窮無際

 

重新拾起的特教書籍中 對於情緒障礙及自閉症的興趣情有獨鍾

便一股腦子的栽下去念 念了之後才發現該念的進度都落後了XD

不過 這樣才快樂

學問本來就不該只是因考試而念的

只是 迫於大環境的無奈之下 只好為了考試而念書

 

此外

最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了攝影

幾乎沒攝影概念的我 能夠在工作中慢慢地自學攝影技術

也能接觸到還不錯的單眼器材

還算蠻幸運的 也漸漸的能夠去體會到這世界的美

 

在本來還算有自信的電腦技術方面

雖然舊的沒忘 但日新月異的科技已經讓我被時代所淘汰了

然後到了全縣資訊組長會議時

才見到了許許多多的高手 我只是隻菜鳥阿XD

人還是要不斷的學習阿!!!

也感謝工作 讓我自學如何用資料庫去架出網站

雖然如同國父革命般的不斷失敗

但最後總算是成功了XD

 

想學的東西好多

但是時間實在不多

一步一步地學吧!

能力不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