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6.JPG

默默地來到了第十八周(應該吧)

時間過得很快

到了霞雲之後 已經習慣了這邊的生活及日子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及日子 很快樂^^

班上的那六個搗蛋鬼也已經漸漸地步入軌道

一步步的進步中

說也奇怪

這時心中忽然有個怪念頭

「何不選考普通老師然後被分發派到復興鄉來!」

瘋了我XD 我有那個想到偏鄉服務的心 但是沒有那種考普通老師的膽(那精美的錄取率...)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再多認識台七線的這一個區域

我果然是喜歡偏僻的人啊(笑)

----------------------------------------------------------------------------------------------------

拿著學校的單眼相機 東拍拍 西拍拍

上班 或許也是一種享受 

此時此際 不再是種壓力

此時此際 不再是種忙碌

而是一種享受及投入

遠離塵囂拍下的一張張相片

記錄著剎那間的閒適

望著遠處的山林

享受著自由 歡笑 微風  十足快活!

---------------------------------------

開著自己存了許久買下來的車子緩慢開在部落間

打開天窗 再冷也不怕

我只想享受這山林中帶來的清風

將這半年來的煩惱 吹諸九霄雲外

心 放下了很多事情

眼 看透了許多真相

腳 走過了不小路程

放下的一切 彷彿也不是那麼重要

人生苦短 何不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