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送到後

一堆的DVD跟8本課本(刑法厚的跟鬼一樣)還有十來本寫得頗亂的補習班筆記= ="

看到時有點開心又有點小暈(這才只是第一個月阿~~~~~)

不過挺甘心的 全修生送一本最新的基本六法

讓我不用在另外花錢再去買一本新法典

看一看函授清單

恩~~~刑法已經上了18節了= ="

就決定開始先從我最最肉腳的刑法開始看了

這保成的刑法名師真不是蓋的= =+

讓我念了近6小時的刑法還不會度估(不過我只上完第一大堂)

聽他上課真的比看綜藝節目還有趣(我覺得老師聲音像吳宗憲ORZ...)

我想我明天還會在上個3~4節課吧(初估至少8小時再見)

上課時本身不累...但是一下課那股疲勞感就一起湧上了

所以剛上完課複習加預習的現在是挺想睡的...

總而言之 加油加油!!!

來句名言吧

"遲了並不會來不及 重點是你有沒有試著努力追上去 不追 就絕對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