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

都有從新聞以及PTT上的相關訊息

知道了"伊能靜婚變的事件"

當初我在看新聞時

我就在想

幹! 這哈林怎麼跟我一樣死的不明不白

不禁讓我想起了之前一段的往事

其中的雷同點我怎麼感覺隱隱約約見識過

也真是偶然阿

伊能靜也是雙魚座的

我有不少朋友都是被雙魚座的莫名甩掉

包括我在內

而且其甩人的方式還真是如出一轍

不過其秉持的理由卻還是一模一樣的= ="

我該說是巧合勒還是偶然勒?



一次我會認為是偶然

兩次我會認為是必然

三次還不是天性使然嗎?

嘖嘖 天性阿~~~(政融我在說你歐 揪咪^.<*)




















(去你的 想看八卦阿 這裡沒八卦 我沒有被甩 去去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