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決定 一個可能改變我一生的決定

我要參加國考了

研所落榜之後這幾個月來

考試失敗所導致的不利因素很多

首先是書本的不足以及資源的不足

其次是從0開始獨自摸索 繞了很長的遠路

第三就是經濟問題了

------------------------------

我的興趣不在教職

縱使今天我有公費生身分

我想我也不會是位好老師

我承認我這大學四年所念的書 只不過代表著一張學士學位證書

對我未來 除了文憑 可能也不會有其他的幫助了


接下來 研究所 可能還是會去考

不過考上也不去念XD(考上還是個問題)

重心就放在明年的司法四等考試 執達員

一年就考上!!!

明年也會先參加高考法制跟普考法律政風練筆

這只是第一站

明年考上司特四等後

接下來後年就要考司法事務官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