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我
每年夏天往往是我最衰
運氣最不好的時候
但在每年的冬天
都會發生一些好事情
溫暖我的整個冬天

那麼...
秋天勒?
每年的秋天
我都會
決定很多事情
改變很多事情
學習很多事情
每當秋天
我的心態就會變得有所不同
變的很會去想事情
變的很想去認真的做好一個決定

或許是夏天中有著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我就會不停的反省自己的過去
去加以改變
也當然這樣子
在心中的負擔是很大的
常常有的時候會莫名的悶了起來
或是突然變得很安靜
有時也會消失個一陣子
讓自己獨處
有時是讓自己整理好情緒再出發
有時是因為很累
有時是因為
不想去碰觸到太多太多的要素
去影響自己做決定的決心

這一年在夏天遇到的不愉快
跟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所遇到的不愉快很接近
那一年...的秋天...
我也做了很多的決定下去
不論是對
不論是錯
我都不會後悔
也不曾後悔

從今天開始
就是2007的冬天了
很多心願都會在這一個冬天
完成
很多決定都會在這一個冬天
實現
很多幸福都會在這一個冬天
溫暖
很多期待都會在這一個冬天
發生

一個心想事成的冬天
就要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