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鑫再禮拜六晚上問我說要不要去他們的社團的活動
他用學妹引誘我XD
很抱歉= =+
我是色鬼
沒想太多我答應了XD
後來去了才發現
還不錯耶
大家都是瘋子!!!= =+
然後阿
很蠢的把自己的心態當成小大一
很蠢的把真的小大一當成學姐看
很蠢的叫大一學妹學姐= ="
(發現自己已經很難有學姊了XD)
很蠢的跟孟鑫跳著不像早操的早操
然後學了好多好多東西
烤肉阿劈柴阿
削竹子作叉子
然後在烤肉的時候聽到
伊~~~~~阿~~~~~的尖叫聲
就代表有人的烤肉跟著炭一起HOT了XD
烤肉烤成煙燻肉
沒有木炭的烤肉
沒有網子的烤肉
用具就是自己做的叉子的烤肉
真的很有趣^^

後來跟著去一個祕密的地方去玩
才知道哪裡是一個瀑布
雖然看過的瀑布已經很多
但是好久沒有跟朋友
一起爬上去瀑布
一起在瀑布上拍照
一起潑水
一起喝聖水XD
一起走著山路
真的好開心
享受著大自然
好開心^^

看著瀑布
然後默默的被學妹電到XD
一個笑得很自然的學妹
哈哈哈

反正
好想要的一次心靈放鬆
得到嚕^^

最後我想說= =+
郭孟鑫!!!
雖然你把只有睡2小時的我挖起來
但是...
我真的很感謝你帶我去玩啦XD
有爽感
要是沒去玩
我只會是個阿宅宅XD

跟你的約定我會到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