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思考一件事情
要是我在去年就畢業了
這時候要是有人問我

"你在大學裡最後悔跟最不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會回答

"我最後悔的...應該是沒有參加過社團吧!"

"我最不後悔的...就是真正的愛過一個人!"


大一的時候有想過要參加
但是考慮自己那些微薄的經濟
就放棄這念頭了= =(當初聽到好多爆錢事跡XD)

大二大三遇到了她
度過了我最不後悔的時光
所以也就沒有參加社團的打算
本來是想在大二去玩看看的XD
因為那年有去看社博

默默的到了大四
不得不認老哈哈
老人笨蛋還跑去社柏湊熱鬧XD
再準備自己的研究所考試的同時
也想讓自己找個能夠放鬆心情的地方
畢竟現在已經自由了
當初ㄐㄑㄒ找我的時候
我還在想(我是老咖= ="真的OK嗎?)
後來去之後是很蠢的把自己當成學弟
或許我是真的太晚發現了吧
自己真的很愛玩XD
難怪被說有適合的特質



大四ING...
發瘋ING...
同時
希望這一年
能夠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