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切都是不能相信

人 事 物

在眼前的很多都是虛假的

就算是真的 也會被說成假的

對的 也會被當成錯的

執著的 也會被毀滅

假的 真的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錯亂 迷糊 混沌 迷惘

在以往建立好的邏輯中選轉並摧毀這個邏輯

我相信的愛情 已經不是愛情

我相信的友情 已經不是友情

我相信的親情 已經不是親情

我相信的世界還剩下多少?

在此時此際' 我只知道金錢才是一切

金錢可以買到愛情

金錢可以買到友情

金錢可以買到親情

雖然有人說 這些都是假的

但是  這些本來就是假的

假到我覺得噁心

我不愛錢

但是現在

我只相信錢能買到一切

能得到那些道德學家所說的得不到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