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天
一大早就陪著金嗨去面對翁老大BOSS
面對完之後也差不多12點了
就去吃前幾天講好的肯德基了
說好的阿!!
就是嗑外帶全家餐!!
就兩個人!!
沒錯!!
把哪一大桶雞雞~ 咳咳~
是炸雞 KO掉
除了炸雞之外
還有1瓶可樂
3根玉米
1包薯條
真酷
不過沒吃早餐的我胃口特別好
嗑了5塊炸雞
1根玉米 半瓶可樂 半包薯條
回來學校後外加
一個蛋塔加一瓶芬達
怎樣!!
我就是不怕胖啦
嘖嘖

吃完肯德基後去嘉義市的"牛仔工房"
買衣服
本來只是想買件休閒襯的我
竟然又默默的敗了一件LEE的牛仔褲

正妹店員的勸敗功力驚人
默默的這個月剛領到錢又可以看見....
看見那個...透支的未來(還是透抽的未來 囧...)
不過"牛仔工房"的店娃娃的眼睛
有夠大的
比威寶還大
超可愛的
不過我在看那個牛仔娃娃的時候
默默的發現正妹店員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我一回頭她就裝死XD
話說我看娃娃的方式也很奇怪
插他眼睛= =+

不被當成怪咖也難阿 XD


附上昨天找到的豬頭照一張(FROM 金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20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